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成果影像

主分類
清除

眾神引路人 青春山海線

淡水河煙火

1200定期票

2023台灣設計展在新北

112年核安第29號演習

眾神引路人 青春山海線

John Smith騎上單車,帶著平安符信物踏上追尋青春之旅,首站抵達全臺最大純銅關公像的 #瑞芳勸濟堂 ,接著抵達 #貢寮仁和宮 ,最後到了 #三貂角燈塔 ,John到底能不能順利找回當初的情人呢? 現在就跟著〈青春山海線〉劇情,一同感受找尋青春愛情的悸動。

淡水河煙火

2023閃耀新北 圈起1314 #全臺最早 施放、#全臺最長 的煙火,就在新北市 再次重溫滿滿的感動

1200定期票

#TPASS基北北桃1200都會通定期票 自7月1日上線以來,民眾反應熱烈,尤其加入基北北桃四市境內的台鐵、國道及公路客運,還有機捷,讓四市1千萬人生活圈更加緊密。

2023台灣設計展在新北

2023台灣設計展,10/6-10/22於新北鶯歌登場!延續主視覺設計,主視覺動畫由叁式 Ultra Combos 操刀,以台灣設計展主題「○起來」(唸:圈起來)為主軸,用一氣呵成的線條劃開序幕,串起新北的多元城市、地景山河與文化傳承,聲音中也有新北的風景——將城市裡車輛穿梭、鳥語山水、文化慶典等等特有音景收錄其中,就像與新北共同打造的混音 MIXTAPE!這場從主展區鶯歌擴散到整座新北市

112年核安第29號演習

112年核安第29號演習

112年台北港海難防救演習

112年台北港海難防救演習

首座機能型防災公園

遊憩設施可轉換為17項防災設施,並提供1000人、30日的收容能量。

改變的勇氣5

改變的勇氣,這次要從一個菜市場長大的孩子開始說起。

改變的勇氣4

《改變的勇氣》第四部曲,蘊藏著不為人知的汗水與努力。這群人就像「忍者龜」一樣,隱身在下水道裡,為了你我最基本的『大小事』,汗流浹背地默默付出 。

改變的勇氣3

第三部曲:塭仔圳市地重劃。拿出改變的勇氣和承擔的魄力與執行力,遇見更美好的明天,是我許下的承諾。

改變的勇氣2

重現「我家門前有小河」的昔日好風光,解決數十載的不可能任務。顛覆你的想像—新北溝渠大改造。

改變的勇氣

五股夏綠地整頓過程紀錄片《改變的勇氣》正式發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