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成果影像

主分類
清除

眾神引路人 青春山海線

淡水河煙火

1200定期票

2023台灣設計展在新北

112年核安第29號演習

眾神引路人 青春山海線

John Smith騎上單車,帶著平安符信物踏上追尋青春之旅,首站抵達全臺最大純銅關公像的 #瑞芳勸濟堂 ,接著抵達 #貢寮仁和宮 ,最後到了 #三貂角燈塔 ,John到底能不能順利找回當初的情人呢? 現在就跟著〈青春山海線〉劇情,一同感受找尋青春愛情的悸動。

淡水河煙火

2023閃耀新北 圈起1314 #全臺最早 施放、#全臺最長 的煙火,就在新北市 再次重溫滿滿的感動

2023台灣設計展在新北

2023台灣設計展,10/6-10/22於新北鶯歌登場!延續主視覺設計,主視覺動畫由叁式 Ultra Combos 操刀,以台灣設計展主題「○起來」(唸:圈起來)為主軸,用一氣呵成的線條劃開序幕,串起新北的多元城市、地景山河與文化傳承,聲音中也有新北的風景——將城市裡車輛穿梭、鳥語山水、文化慶典等等特有音景收錄其中,就像與新北共同打造的混音 MIXTAPE!這場從主展區鶯歌擴散到整座新北市

新月橋自行車道改善 更靠近自然美景

改變過去自行車道三壞:1.車道不足2米不夠寬,騎乘環境不友善2.緊鄰重新堤外道,車輛來來往往影響休憩悠閒氛圍3.塔寮坑溪橋太陡,上坡費力。成為最優化自行車道三好:1.擴寬至4米雙向道,加強照明2.改道大漢溪水岸畔更靠近自然美景親水又親景3.架設單車專用的通行橋梁

新北絕美秘境 樹林山佳荷花池

樹林區的山佳荷花池位於大漢溪左岸,歷經一連串的大改造,荷花池畔三大裝置藝術花現迎賓、愛蓮小徑、 荷樂自然體驗區,成為隱藏都市中的樹林新秘境!

鶯歌藝術街區 打造陶藝山水休閒路徑

新北市政府推動三鶯文創整合計畫,改造圍繞著鶯歌藝術街區的4條休閒路徑,讓民眾從鶯歌火車站到新北市立鶯歌陶瓷博物館、鶯歌老街等地,感受融入大漢溪畔環境的藝術感。

新北女力 有你真好 陳映伶 SDG項目

台灣山海天使環境保育協會祕書長陳映伶,2014年在貢寮龍洞與潛水教練、海洋專家投入復育珊瑚行動,成功復育上千株珊瑚,並與新北市漁管處合作,將和美漁港打造為海底珊瑚家園,辦理親水活動和生態教育體驗,扎根永續海洋的保育教育。

東北角無敵海景名廟巡禮

東北角在好天氣的襯托下,碧海藍天的無敵海景最宜人,也吸引闔家出遊,台2線沿途有許多香火鼎盛的名寺老廟,廟埕可眺望無際的水天一色。

漫遊八里海線 體驗海的文化

八里左岸,展開對金屬器時代至今的航海史的探索,包含渡船頭、老榕碉堡、婚紗廣場、大眾廟及開臺天后宮,暢遊八里左岸。

新北市升格10年 展現多元文化新美力

新北是一座歷史悠久,結合各族群特色的友善城市,有三峽藍染、鶯歌陶瓷、泰山獅王、深坑豆腐、平溪天燈、坪林茶葉…等,匯聚多元文化,展現城市文化新美力。

新北市升格10年 創造觀光旅遊新品牌

新北市依山傍水,有許多得天獨厚的自然美景,數百年來的發展,讓這片土地充滿歷史的蹤跡,近年來積極推動在地的農漁特產品牌化,更創造出許多節慶活動,讓新北市一年四季,都是旅行的焦點!

十分瀑布友善步道開通

十分瀑布保留原有生態,克服地形障礙,打造友善步道,全長約400公尺,以「坡道」取代階梯,更輕易抵達,欣賞壯麗的十分瀑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