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新北市國民運動中心陪市民一起玩運動

地區:板橋區,三重區,中和區,永和區,新莊區,新店區,土城區,蘆洲區,樹林區,汐止區,鶯歌區,三峽區,淡水區,五股區,泰山區,林口區
主管機關:體育局

112年6000入帳 運動重賞

113年寶貝酷龍紅包袋限量送

112年99國民體育日,新北肌動計畫

為養成民眾規律運動習慣,增加民眾進入運動中心運動的意願,並提升市民健康意識,本市自106年開始透過串聯國民運動中心的行銷能量規劃一系列的品牌行銷活動,期望能形塑新北健康樂活城市形象。

本市國民運動中心共同致力於提供市民優質的運動休閒空間及休閒運動的多元選擇,市府結合特殊節日規劃一系列活動。

一、112年辦理情形:
1.農曆年前(1/10~1/19)至新北運動中心運動,消費就送兔飽飽紅包袋,每天限量100組贈送。
2.「6000入帳 運動重賞」活動:自4月10日起至6月30日止,推出三波優惠,首波「優惠好康 1元」用1元就能加購喜歡的運動品項,運動服務馬上升級;5月還有「登錄發票抽iPhone14」;6月推出「消費滿額送新北幣」。
3.歡慶新北中信特攻拿下總冠軍,本市國民運動中心、板樹體育館及泰山體育館等18處場館5/24-5/26體適能館免費使用。
4.99國民體育日,新北肌動計畫:
(1)免費用:9/9 國民運動中心「體適能」、「游泳池」免費使用。
(2)加碼抽:9/9-9/29 上網登記就抽新北幣500元。
(3)幸運刮:9/9-10/9 至運動中心購買599、799、999優惠運動方案,就送電子刮刮卡。

二、113年辦理情形:
新北運動中心迎龍年 1/29~2/6消費就送限量大紅大紫「寶貝酷龍紅包袋」。

三、成效
每項活動媒體點擊率屢破20萬,同時吸引民眾進入國民運動中心,用不一樣的角度來展現運動中心與生活的連結,體驗運動多元的面貌。多元的運動選擇搭配各種不定期優惠活動,越來越多民眾加入運動的行列,享受運動帶來的樂趣與好處。新北市國民運動中心,密度高居全臺各縣市之冠,用心守護市民健康,為的就是要鼓勵更多民眾前來運動,推廣全民運動,擴大新北市運動中心使用人口。結合節慶或特殊活動辦理一系列聯合行銷活動,鼓勵民眾養成規律運動習慣,走進本市平價消費高級享受的國民運動中心,共同玩運動顧健康。

機關聯絡人

運動產業及企劃科 -黃鈺頻 , 聯絡電話:(02)29620462分機107

參考資料

新北運動中心迎龍年 1/29~2/6消費就送限量大紅大紫「寶貝酷龍紅包袋」(另開新視窗)
狂賀!新北凱撒射箭隊勇奪2022中華企業射箭聯賽年度總冠軍(另開新視窗)
6000入帳,運動重賞!新北運動中心+1元享超多好康!(另開新視窗)
慶祝!新北中信特攻拿下總冠軍 新北運動中心5/24-5/26體適能館免費使用(另開新視窗)
「99國民體育日,新北肌動計畫」運動中心游泳池、體適能免費用、新北幣登記抽500元、買優惠方案幸運刮iphone 15(另開新視窗)

參考網站

新北市政府體育局(另開新視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