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成果影像

主分類
清除

1200定期票

#TPASS基北北桃1200都會通定期票 自7月1日上線以來,民眾反應熱烈,尤其加入基北北桃四市境內的台鐵、國道及公路客運,還有機捷,讓四市1千萬人生活圈更加緊密。

改變的勇氣4

《改變的勇氣》第四部曲,蘊藏著不為人知的汗水與努力。這群人就像「忍者龜」一樣,隱身在下水道裡,為了你我最基本的『大小事』,汗流浹背地默默付出 。

【我的新北市】老屋換居好安心

樓梯換電梯 生活更便利

【環遊新北】北臺樞紐 看見新汐止

繁華的交通要道 帶領成為北臺灣工商大城

【環遊新北】神將之都 看見新蘆洲

環遊新北第二十七站看見新蘆洲,就算社會在改變,咱有眾神來保庇,咱 逗陣向前行。

【環遊新北】里山里海 看見新貢寮

環遊新北第二十站看見新貢寮,親山親海,豐富的山海生態,飽藏著獨特人文風情。

【環遊新北】天泉水堀 看見新泰山

走入這座城市,探索先賢的篳路藍縷。

板橋光復陸橋縮時影片

服務20年的板橋光復陸橋日前已正式退休,拆除後讓光環路一段街景豁然開朗,提升市容景觀之外,也改善人行環境更好行;光復陸橋是新北市升格以來拆除的第41座,拆完後全市剩下113座人行陸橋,一起來看看辛苦的拆橋團隊在夜間如何效率拆橋。

【環遊新北】重新發現 新北29區

新北市,這個有如小國般的大城市,擁有超過400萬人口、29個行政區域,或臨山、靠海,或都會、鄉鎮,多元采風的城市發展方針,始終兼顧各個區域的發展和建立獨自的特色情懷。2010年改制以來,市府與市民共同努力,城市風貌持續蛻變,一路走來,就像是臺灣發展的縮影。

【環遊新北】親山近水 看見新樹林

風櫃店莊,茂密的樹林遮,毋但有火車要來、有滿滿地方歷史,嘛有溫暖的在地人情,還有都市少見的,好山好水好山林。

三鶯大橋改建工程如火如荼進行中!

三鶯大橋不僅可望紓解三峽、鶯歌來往龐大交通量,也可提高橋梁耐震抗洪能力,最重要的是,希望完工後能帶給民眾更安全便利的行車環境,目前三鶯大橋改建工程如火如荼進行中。

【環遊新北】蛻變進化 看見新三峽

百年三角湧,看見舊城展現新生命,新興社區城,感受著全新的建設,予依遮都市跟著持時代腳步,發現新三峽,傳統與現代相連,百年城市不斷在進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