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成果影像

主分類
清除

112年核安第29號演習

112年核安第29號演習

112年台北港海難防救演習

112年台北港海難防救演習

首座機能型防災公園

遊憩設施可轉換為17項防災設施,並提供1000人、30日的收容能量。

改變的勇氣3

第三部曲:塭仔圳市地重劃。拿出改變的勇氣和承擔的魄力與執行力,遇見更美好的明天,是我許下的承諾。

改變的勇氣2

重現「我家門前有小河」的昔日好風光,解決數十載的不可能任務。顛覆你的想像—新北溝渠大改造。

改變的勇氣

五股夏綠地整頓過程紀錄片《改變的勇氣》正式發表

非常心動 全面啟動-千人CPR決賽

所謂OHCA即為「Out-of-hospital cardiac arrest」的縮寫,是指患者「到院前心肺功能停止」,是命在旦夕最危險的時刻,而存亡的關鍵在於是否即時施予心肺復甦術(CPR)的急救。

我們堅守崗位 市民安居樂業

擴大救護量能,啟動防疫派遣中心

義消競技大賽

新北市111年義消、民間救難團體校閱暨競技大賽圓滿結束。

身在幅中要知幅

新北市境內有 #核一、#核二 及 #核四 廠,身為新北市民的您對於核能有多少了解呢?

新北智慧交通城

新北智慧交通城 移動的安心日常

公托百家幸福成家

新北市成立100家公托,平價優質的照顧,讓爸爸媽媽們安心就業,寶貝們每天在這裡學習、玩耍,學會自己穿襪子、收拾,和其他孩子相處,大家一起頭好壯壯,健康長大,下課都用大大的燦爛笑容迎接爸爸媽媽。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