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愛傳承關懷演唱會 眾星閃耀傳遞溫暖

地區:板橋區,新莊區
主管機關:文化局

由新北市政府與臺灣優質生命協會一起攜手,以樂壇「三代同堂」出發,邀集老、中、青三代重量級藝人共襄盛舉,共同推動愛傳承公益盛事。

101年起至108年度每年於新莊體育館舉辦,主動邀請喜樂家族基金會、育成社會福利基金會、大愛護理之家、天使心家族基金會、新北市萬里仁愛之家等近幾十個弱勢團體的大、小朋友到場欣賞表演,讓弱勢的民眾一樣可以享受文化藝術,讓表演藝術的感染力薰陶、充實每一位觀賞者的心靈。招募了老、中、青三代不同世代的歌壇重量級唱將共襄盛舉,盼用愛讓社會亮起來,公益無私付出愛,得到更多的愛!

保庇天后王彩樺帶來勁歌熱舞

台語歌王翁立友獻唱傳愛

109年度改至新北市政府多功能集會堂舉辦,110年愛傳承關懷演唱會於10月2日舉辦,串聯Facebook粉絲專頁「我的新北市」線上直播,讓愛傳承到更多的地區,體現防疫不防愛正能量,號召老中青三代藝人,包括方馨、王建復、北山貓、白雲、向娃、翁滋蔓、張瓊姿、畢書盡、陳亞蘭歌仔戲、陳美鳳、黃西田、黑旋風、齊豫、劉福助、澎澎、鄭仲茵等不同世代重量級藝人共襄盛舉。為了讓無法到場的安養機構長輩也能感受演唱會魅力,主辦單位更貼心安排與新北市安養機視訊連線,讓機構長者也透過遠端感受熱情活力,感受到最真切的社會關懷與他們專屬的演唱會!活動共計吸引約5萬人次線上參與觀看。111年愛傳承關懷演唱會於9月10日於新北市政府多功能集會堂舉辦,號召老中青三代藝人,包含方季惟、王彩樺、向娃、李立群、李玉璽、李明依、洪都拉斯、范逸臣、威廉、紀麗如、陳美鳳、黑旋風、葉佳修、蔡小虎、蔡秋鳳、劉福助等不同世代重量級藝人共襄盛舉,華麗卡司獲得全場觀眾喝采。

羅平謝京穎擔綱演出林沖音樂劇

112年於9月16日於新北市政府多功能集會堂隆重登場,邀請王彩樺、王燦、巨砲、李明依、林沖、林道遠、洪都拉斯、胡嘉愛、翁立友、康康、黃國倫、葉歡、謝京穎、謝祖武及羅平等知名藝人及歌手輪番上陣,節目精彩可期。
「愛傳承關懷演唱會」已連續16年在新北市辦理,含現場觀眾與線上直播,有近25萬人次參與。活動每年邀請社福機構、老人團體與身心障礙孩童參加此一年一度的公益盛事,聆聽一場專屬於他們的演唱會。演出節目結合演藝圈老、中、青三代藝人精湛演出,提供資深藝人舞台演出機會,更邀請民眾免費共賞韻味雋永的經典老歌,用歌聲,凝聚社會大眾的熱情,把滿滿的愛、歡樂與關懷傳遞到社會各個角落。

機關聯絡人

文化局文化發展科 -張哲維 , 聯絡電話:29603456#4527

參考資料

第15屆愛傳承關懷演唱會 侯友宜感恩台灣優質生命協會傳遞溫暖(另開新視窗)
愛傳承關懷演唱會 實體與線上直播同步登場 體現防疫不防愛理念!(另開新視窗)
愛傳承關懷演唱會 近千社福團體朋友樂開懷(另開新視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