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新北市國民運動中心週二樂齡日

地區:板橋區,三重區,中和區,永和區,新莊區,新店區,土城區,蘆洲區,樹林區,汐止區,鶯歌區,三峽區,淡水區,五股區,泰山區,林口區
主管機關:體育局

銀髮族TRX免費體驗

銀髮族Inbody身體檢測服務

新北市啟動本市國民運動中心週二樂齡日活動,有飛輪、有氧運動及瑜珈等課程,供各區樂齡中心長者免費體驗及身體檢測服務。

「樂齡日」是新北市專門為60歲以上長者規劃的專屬日,除了本市境內公立文化場館、特色景點、觀光工廠及地方特色美食規劃一日遊行程之外,更為了長者身體健康,國民運動中心開辦「銀髮動一動」的免費課程及健康講座,課程內容包含有氧運動、飛輪、舞蹈、水中律動及太極拳等, 多樣精采的課程,讓爺爺、奶奶免費報名參加。
此外,國民運動中心還推出「銀髮身體檢測」服務,於每月第1個週二之樂齡日時段,為銀髮族進行Inbody身體檢測服務,透過方便簡易的檢測方式量測體重、體脂肪及肥胖診斷等,現場有專人協助解說並提供適合的運動項目相關建議,鼓勵銀髮長者搭配運動中心開設的課程,持續運動,讓身體越來越健康,日日幸福快樂。

本市國民運動中心週二樂齡日開辦至107年12月止,約辦理4,451班次,服務長者8萬4,406人次,自108年1月至113年3月,約辦理8,366班次,服務16萬6,831人次。

機關聯絡人

運動產業及企劃科 -黃鈺頻 , 聯絡電話:(02)29620462分機107

參考資料

新北市政府體育局(另開新視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