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新北耶誕平安晚會

地區:板橋區
主管機關:民政局

每年12月是教會慶祝耶穌基督誕生的重要月份,市府與新北聯禱會共同舉辦耶誕平安晚會,透過愛心園遊會及晚會報佳音,吸引數千民眾共襄盛舉,分享愛與祝福,並感謝各界人士為新北市默默付出,攜手打造安居樂業的城市。

「2023新北耶誕平安夜」12月24日下午由愛心園遊會揭開序幕,現場擺設40多個中西式美食攤位,教會手工製作的特色美食、大小朋友喜歡的跳蚤市場及彈珠台,還有福音解籤攤位為民眾解迷津,吸引民眾響應愛心公益。晚間副市長劉和然率領市府團隊、各區區長與新北眾位牧師、教友同唱「新北的聖誕節」、「平安夜」、「普世歡騰」等詩歌報佳音,牧長以國語、台語、客語及英語為新北市祝禱,並期許未來在市府團隊努力下,落實2030新願景。

平安晚會現場另有參加超級星光大道歌唱比賽出道的林道遠、曾經入圍金曲獎最佳台語女歌手的蔡家蓁、及參加第三屆超級偶像歌唱比賽得到亞軍的楊蒨時等輪番演唱,及全台第一支全職基督教音樂事奉團隊「天韻合唱團」演唱耶誕歌曲。晚會吸引上千人參與,活絡會場周邊商機,也在歲末之際帶給市民充滿喜樂與祝福的耶誕佳節。

機關聯絡人

宗教禮俗科 -林小姐 , 聯絡電話:(02)29603456分機8134

參考資料

新北耶誕平安晚會報佳音溫暖人心(另開新視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