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音樂公園地下停車場

地區:板橋區
主管機關:交通局

板橋音樂公園昔日是北台灣最大主題樂園─大同水上樂園的舊址,鄰近多是老舊社區,建物未設有停車空間,有大量臨停及月票停車需求,因此在當地民意反映並經交通局評估後,爭取到前瞻計畫補助,興建地下3層停車場,停車場內設有車牌辨識進出場、車位在席偵測、智慧尋車、行動支付等智慧停車等智慧化服務,並建置行動支付系統,提供多元繳費服務。板橋音樂公園地下停車場是板橋區第一座前瞻計畫停車場,且為新北第100座共融式遊具公園,不僅紓解在地停車需求,更提供居民休閒運動的好所在。

板橋音樂公園地下停車場總工程經費6.8億元,可提供511個汽車停車位、100個機車停車位,自110年1月1日起正式收費營運,汽車臨停每小時30元、每月4,000元;機車臨停每次20元、月票300元。

機關聯絡人

停車管理科 -翁靜如 , 聯絡電話:(02)29702960分機8504

參考資料

新北市政府交通局(另開新視窗)

參考網站

新北市政府交通局(另開新視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