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板橋民權路公辦都更 展現新板國際新都市

地區:板橋區
主管機關:財政局

本案更新後現況

本都更案基地面積約1,117坪,新北市政府所擁有最精華的土地之一,基地臨板橋區民權路及公館街,正對萬坪公園,位處四鐵共構的新板特區旁。

本都更案102年12月19日簽約,由皇翔公司擔任實施者,興建1棟地上28層、地下4層鋼骨鋼筋混凝土造之住宅大樓,107年10月8日領取建造執照,全案於108年3月20日開工,並於111年1月26日完工並取得使照。

本案效益
1.增加住宅235戶。
2.皇翔公司規劃提供231坪的公益空間作為青年交流及職涯發展中心,並提供5,000萬元作為軟硬體購置及未來維護管理費用。
3.規劃至少150坪之開放空間供住戶及附近居民使用。
4.活化閒置公有宿舍及廳舍基地,延續新板特區周邊發展。

機關聯絡人

財產開發科 -謝宜君 , 聯絡電話:(02)29603456分機8341

參考資料

板橋民權路公辦都更動土 將提供青年朋友就業與居住友善空間(另開新視窗)
板橋民權路更新案(另開新視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