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新北耶誕市集

地區:板橋區
主管機關:經濟發展局

為有效推廣本市優質商品及商圈特色產品,每年於歲末年終之際配合耶誕節意象舉辦展售會活動,產品為新北市具特色且有耶誕意象之伴手禮、手作小物、生活文創商品,藉由展售會活動之舉辦,強化民眾對特色商品的認識,刺激消費活絡新北市經濟,帶動整體區域經濟發展。

2021新北市耶誕市集特別以「祝福」為主題,以「數位歡樂」營造耶誕新氣象,結合數位科技「聖誕幸福傳遞站」、「雷射LED光影舞酷炫舞蹈」、「耶誕造型GOBO燈片情境光秀」迎接耶誕節的到來,具體展現疫情下的零接觸祝福。
耶誕市集推出滿額贈好禮活動,消費滿千送百元購物券、大型禮物盒扭蛋抽獎、DIY體驗活動等好禮3選1;為加強推廣零接觸經濟,民眾在市集攤位皆可使用數位支付,使用數位支付消費滿300元再加碼抽福容飯店海景豪華客房住宿券和全聯禮券。吸引了許多民眾前來逛市集、賞表演及排隊搶購拿好康。數位耶誕風市集希望帶給大家安心暖心的幸福氣氛,延續及擴大耶誕祝福的光與熱!

海鷗‧K魅力美聲獻唱耶誕組曲

2021開幕儀式合影

110年新北耶誕市集於12月26日在市民廣場,由海鷗‧K魅力美聲獻唱耶誕組曲,為新北耶誕市集熱鬧開場,並啟動「數位聖誕幸福傳遞站」畫下祝福圖像,透過3D彩繪互動投影,將真摯的祝福投影至200吋的LED大螢幕,盼一切順利及平安。現場嚴選80攤新北特色伴手禮、美食商品、彰化縣農特產品、手作文創及生活小物,讓民眾能一次購足新北特色美食與好禮,並且推出了「耶誕百元福袋」、「競標好禮大放送」以及「幸福1 1」等促銷活動,為在地店家創造節慶商機。同時,新北市政府聯合彰化縣政府共設置6個市集攤位,在新北即可購買彰化優質農特產品,縣市友好、共創經濟效益。活動單日創造近300萬元佳績,吸引人潮超過8萬人次,共計創造超過1300萬業績,吸引人潮超過55萬人次。

經發局長何怡明巡視攤位並與貴賓合影(右三為經發局長何怡明)

經發局長何怡明巡視攤位

111年耶誕市集活動12/2-12/4於新北市政府市民廣場舉辦,特別精選新北嚴選、觀光工廠、商圈伴手禮等知名店家,總計94攤業者參與展售。三天累計到場人次超過30萬人,感謝交通局跟警察局大力支援維持現場人潮秩序,以及衛生局協助安排醫護人員到場駐點。讓參展業者能順利展售。三天累計業績達730萬元,成功將新北市的觀光工廠、商圈知名商品和新北嚴選伴手禮推廣給大家,持續辦理相關展售活動,帶領業者一起來力拼疫後新商機。

「2023新北耶誕市集」在12月1日到3日於市民廣場盛大開市,這次精選超過90家業者,以「新北美食」、「生活文創」、「特色伴手禮」和「手作DIY」4大主題,推出各式不同的耶誕節限定商品,推出亮點活動「最大交換禮物趴」,邀請親子家庭與聖誕老人一起同樂,體驗超有趣交換禮物現場。本次計有28萬次次參與,3日營業額近730萬元。
另11月18日起連續7週在府中重慶路行人徒步區辦理不同主題的假日市集,包含以甜點為主的「甜點派對」及接下來的特色伴手禮類「好禮派對」、交換禮物商品的「禮物派對」、輕食飲品類的「午茶派對」、市場美食代表的「好市派對」、以觀光工廠、原創商品為主的「好炫派對」以及農漁會產品為主的「好青派對」7大主題,本次府中耶誕市集,共創造超過268萬元。

劉副市長與現場攤商合影

精選超過90家業者,以「新北美食」、「生活文創」、「特色伴手禮」和「手作DIY」4大主題

機關聯絡人

商業發展科 -呂蕙君 , 聯絡電話:(02)2960-3456分機5321

參考資料

2023新北耶誕市集擴大規模 「7+1」主題假日市集 最大交換禮物趴 邀請大家一起來雪拼(另開新視窗)
板橋府中假日耶誕市集連續 7 週 首波「甜點派對」創 50 萬銷售佳績, 11/25 好禮派對登場(另開新視窗)
板橋府中假日市集 12/9午茶派對美味登場 新北耶誕市集主場3天吸引26萬人潮創逾700萬佳績(另開新視窗)
2022新北耶誕市集12/2連續三天市民廣場登場 夢幻泡泡屋、聖誕老人見面會 消費滿千送好康(另開新視窗)
「2022新北耶誕市集」精選80家特色店家 12/2起連續三天板橋市民廣場登場(另開新視窗)
2022耶誕市集圓滿落幕 3天吸引超過30萬人次到場 創造超過700萬業績(另開新視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