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信義國小地下停車場新建工程

地區:板橋區
主管機關:交通局

新北市政府交通局就信義國小周邊需求,解決基地周邊人車密集商業活絡區域停車議題,整頓停車秩序,預計於學校內闢建地下停車場,以改善基地周邊區域停車問題,地面層為復原學校運動空間,維持校園原有機能,於梯廳屋頂設置薄層綠化,增加立體綠化空間,增進環境美觀,本案特色於風雨操場南側設置通風採光井,以為地下停車空間引進自然光與空氣,增加自然光及空氣的導入。同時於停車場西北側民眾出入梯廳上方設置導引風流的通風設施,除可以熱空氣上昇的物理原理導引風流外,跳脫地下停車場既有悶熱、陰暗的印象,建構自然通風的舒適停車空間。
本案工程總經費6.9億元,新建地下3層、地上1層建築物,提供262格小型車停車位,希藉由公地有效開發運用,以解決當地停車不足的問題,本案工程於112年7月決標,同年10月開工,預計115年完工。

機關聯絡人

停車管理科 -顏偉峻 , 聯絡電話:(02)29702960分機8502

參考資料

新北市政府交通局(另開新視窗)

參考網站

新北市政府交通局(另開新視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