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新北市勞工大學

地區:板橋區,三重區,土城區,五股區
主管機關:勞工局

109-1勞工大學上課情形

勞工大學
在知識經濟及專業領航的產業發展趨勢,透過勞工大學,提供勞工朋友終身學習課程,以提升其法律、經濟、社會及文化領域的知識,並增進其專業與勞動知能、培養勞動意識與公民素養、豐富生活內涵,以建構和諧的勞資關係。
本市勞工大學於五股勞工活動中心設立校本部、於三重勞工中心設立分校,並為落實勞工大學在地化學習政策,結合板橋致理科技大學、土城新北高級工業職業學校等學校行政資源,設立勞工大學分校據點。
為與正規教育接軌,勞工大學申請教育部非正規教育學分認證,目前有效認證課程6門,累計通過認證課程共86門。學員取得認證學分,在進入大專院校後可申請學分抵免,縮短其修業年限。
勞工大學自89年開辦至112學年度第2學期共辦理4,770班課程,選課達10萬9,584人次。
112學年度第2學期課程於3月4日開學,共開設55門課程,選課人次為1,148人。

機關聯絡人

勞工育樂科 -吳哲維 , 聯絡電話:02-2298-3639分機116

參考資料

勞工大學112學年度第2學期課表搶先看(另開新視窗)

參考網站

新北市勞動雲-勞工大學 (另開新視窗)

TOP